再也不吃火鸡面

切记勿上升真人!!平时靠码文挣生活费,不喜欢可以拉黑哦,不要骂我,谢谢大家!!!

【水璇】小孩太敏感,只能宠着咯



“哦呦,看给我们姐姐委屈的~”



小水獭一边撸着小布丁的毛,一边目不转睛地追着《爱情,开袋即食》里面自家姐姐的cut。



作为女二小可怜,不难发现姚真真同学大多数的戏份都是在歇斯底里,可即便号啕大哭的小模样,看在小水獭眼里也可爱极了。



“你还嘲笑我,坏蛋~”



小狮子娇嗔着抱怨,忍不住用小拳拳锤了一下她的胸口,水獭一愣,凝视着姐姐可怜兮兮的小表情,突然觉得这波真是本色出演,不自觉带入段艺璇,心头竟没由头地开始有些吃味,



“姐姐这个行为,在剧里常常对男主做吧?”



虽然才刚看几集,可凭借想象的画面就足以把自己气得心肌梗塞,水獭深呼吸几次,咬牙切齿地扯出一个笑。



段艺璇一怔,清秀的眉眼舒展开来,不可抑制地因眼前人的幼稚可爱染上一丝笑意,



“你猜呢,我的水獭宝宝?”




评论(1)

热度(6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