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吃火鸡面

【水璇】牵引绳在你手里,不准转赠给别人




生日念信环节穿着一身可爱的公仔服走上来的姐姐把小水獭萌得不像话,一颗心都雀跃得不行,心情持续美丽了许久,直到李佳恩上台时,被某人突如其来的一句悄然打破。



“虽然…我没有办法介入你们…”



知名水推断断续续地诉说了一些表白话语和美好祝愿,水獭垂眸,碍于旁边姐姐的存在,老实巴交地杵着,肢体动作也不敢有,只礼貌地笑了笑。



没办法,毕竟自家姐姐占有欲很强呢…水獭叹气,她歪比歪虽在外面有头有脸,可到了家里好歹也只是个卑微弱小的耙耳朵罢了。



这么想着,嘴角竟然幸福地勾起了一丝弧度,可段艺璇下一秒脱口而出的话却让她脸色一僵,



“你可以的。”



杨冰怡斜睨着左边那颗乖巧伏着的小脑袋,默然不语,心中却悄然起了一丝涟漪。



出于宣示主权,领地意识超强的小狮子向来最隔应别人喜欢自己,如今这句欲盖弥彰的话究竟几个意思…故意置气,还是,她不在乎她了…













评论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