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吃火鸡面

【北宋】你知道那一瞬间,我想的是什么吗



“你看看,你在台上只顾傻笑,好几个对视的点都没对上!”



小狗看着自家姐姐和费沁源的舞台,罕见地因为两人不够亲密而气急败坏,女人一愣,眨巴着眼,试探地摸了摸她的额头。



“北,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



平时看到她俩一个简单的眼神交流都会抓狂暴走的小狗,如今竟然堂而皇之地指责她和费沁源的舞台互动不够火候,这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小狗撇撇嘴,一把拍开女人动作在额间的手,心内的烦闷和生气压根儿就抑制不住。某人向来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今天竟然反常地在台上笑得这么欢,就因为被仰慕已久的女神关注了?!!



“我说,你能不能敬业一点儿,别老走神啊”



小狗忧愁地皱着两撇八字眉,苦口婆心的教诲听在宋昕冉耳中着实有点子滑稽搞笑,纤细洁白的手忍不住捏了捏肉嘟嘟的小脸,



“还记得上次,某只小狗也傲娇地让我敬业,我听了,可她后来反而不高兴了呢…”



女人对小狗口是心非的性子早就心知肚明,缱绻的目光带着点点挑逗,小狗连连败退,乱了心神,不自觉磕巴起来,



“我,我的意思是,长情没错,好歹分场合…”



妙语连珠的人脑子一阵懵,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见姐姐眉眼含笑,目光温柔而悠长。



狗勾捂着脑袋,长叹息。当真是醋意把理智冲到天边去了,这下好了,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叭…










评论(5)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